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杨宜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6日,杨宜副校长和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周华丽主任到师范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李海文以及学院评建工作组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陈志刚书记和张志斌院长向杨宜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杨宜副校长和周华丽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迎评促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尤其在狠抓课堂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杨宜副校长从评建培训、宣传重点、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情况四个方面指导我院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并希望师范学院出特色,教学有成效。

    集中会议之后,杨宜副校长和周华丽主任对学院学前教育实训室、独立琴房、电影动画实训室、虚拟现实实训室、书法实训室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学院会在第一时间快速改进,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