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组织干部党员赴红色马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1117日,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义务支教学生代表近50人走进抗日模范村——房山区十渡镇马安村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师生参观了平西人民抗日纪念馆和马安村抗战红色长廊、聆听了抗战老人讲述马安抗战故事,全体党员认识了一个个小人物大英雄,切身感受到了马安村人民为保家卫国展现出来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朴素的爱国情怀。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副书记、院长张志斌代表学院为马安村70岁以上老人赠送收音机、为村童赠送儿童读物,陈志刚书记指出,抗战时期,马安村民全民抗战,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师范学院师生走进马安,接受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传承马安红色基因;师生情系马安,慰问帮扶,希望与马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发挥师范学院资源优势,为马安教育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师生党员还走访慰问了马安村抗日英雄家庭、军烈属、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学院团委前期筹建的“师愿书屋”及村活动中心捐赠了桌椅。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