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我院在垡头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内巡察组副组长赵欣华、生化学院学生处负责人章延文、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系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英语、中文、心理、教育信息技术系的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及改善;学生课外实践活动的开展及学院学风建设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院长张志斌强调了本次座谈的必要性,两地办学给师生带来了很大困难,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协助解决,鼓励同学们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适应期,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小麦的灌浆期”比喻青年的成长关键期,大家一定要创造条件自觉学习,并就近期相关工作做出部署。赵欣华、张奕副书记、汪艳丽副院长、李海文副院长及在座的老师们与学生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教学过程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学院即将进行的导师制、新生实践安排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最后,陈志刚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学院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院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会后,将把大家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该反映的会迅速向相关部门反映,该内部协调解决的会尽快协调解决,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勉励学生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顺利毕业,努力成为优秀的老师。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孙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