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体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稿单位: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体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陈志刚书记、张志斌院长、张奕副书记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基础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教学副院长汪艳丽主持。

    会议主题是推进我院体育教学及体育社团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通过体育课、体育社团活动来实现体育育人;如何配合管理好体育社团,发挥体育教师的引领作用,保护好学生的积极性;以及如何加强计划、预算及沟通,保障社团活动及体育赛事顺利展开等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

    院长张志斌强调了体育教育教学的覆盖性、全面性,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学生为中心的意识;党委书记陈志刚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教师人才是我们的目标,其中体育育人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我院体育教研室有着优良的传统,带领学生取得了很多成绩,为学院的体育工作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要继续保持、发扬优良的传统,要不断探讨如何通过两年的体育课及体育社团活动,使学生的身体素质、体育技能得到提高,将体育育人及课程思建设落在实处。

    发稿单位:基础教学部 文章作者: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