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张志斌院长带队到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首都师范大学师范认证的有益经验,推进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进程,同时为学院各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好前期调研,2018年12月5日,由院长张志斌带队到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教学副院长汪艳丽、教务处副处长孙晓鲲、小学教育系主任李娟华、心理学系主任曾美英、教育信息技术系专业负责人赵瑛、教学质量与评建办公室种霞随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的刘慧院长、张润杰书记、孙建龙副院长热情地接待了调研组,由孙建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调研组成员与初教院的领导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就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专业标准、教师教育课程体系、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课程目标达成、持续改进机制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大家都表示深受启发,调研很有实效。

    张志斌院长感谢初教学院的领导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和兄弟学院多学习、多沟通、多探讨,进一步完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北京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是首都师范大学的学科型二级学院,2018年10月,被教育部遴选为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之一,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是北京市首批参加师范认证的样板专业。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