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院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2-15 浏览次数:

            2月14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和院长张志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学院的保安、电工、保洁员、宿舍管理员、食堂员工等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所到之处,领导们衷心感谢这些在节日期间依然守卫在学院重要岗卫的职工们,正是因着他们的坚守,才有了学院安全平顺的运行环境。领导们还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职工生活安排等具体情况,并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加强巡视检查,全力应对突发事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基础设施运转正常。职工们感谢领导们的信任和关心,表示一定牢牢坚守各自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孙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