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到我院调研开学工作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到我院调研开学工作,校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周志成副书记首先检查了校园环境、食堂等情况,选听了汉语言专业的《中国现当代文学》课,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随后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开学初学院的有关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和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开学以来学生返校上课的情况和学院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召开“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院教职工大会的有关情况。

     

    周志成副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各项工作组织到位,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率、教学秩序、教学环境、教学状态良好,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对稳定学校教学秩序、师生工作学习状态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启了良好开端。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