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教务处组织参观校基础教学部物理实验中心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学习实验室管理经验,2018年3月13日,我院教务处组织各系部分专业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到学校基础教学部物理实验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参观队伍由教学副院长汪艳丽、教师教育实践中心副主任马涛、教务处副处长孙晓鲲老师带领。

    校基础教学部于深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基础部物理实验中心的建设经验,并请专业老师带大家参观了三层楼9个实验室。学校基础教学部物理实验中心按照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依据工科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对物理实验等基础课程的教学要求,通过物理实验室改造建设,充分利用有限实验室环境空间,采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和管理办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提高科学素养,培养学生具备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规范的操作技能,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该实验室建设经验曾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期检查反馈会上,与我院的“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的经验一起做过大会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位老师都深受启发。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校基础教学部有关实验室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改进工作,为深入落实教学保障度,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