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我院“音乐、美术教育对儿童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和训练”
    科研课题启动
    发稿单位: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3月12日在北京市西城区三帆中学附属小学举办了“音乐、美术教育对儿童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和训练”科研课题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林强、三帆小学校长高军、音乐教育专家刘建民、夏天明、美术教育专家张玉娇、中国少儿出版社黄晓阳、学院艺术教育系、心理学系、中国语言文学系、小学教育系以及三帆小学相关教师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是我院支持的多学科、多单位参加的跨学科研究项目,主要研究新的音乐、美术教学方法对提高儿童智力成长、创新思维能力提高的影响。对创新艺术教育方法和探索儿童创新思维发展具有重要研究价值。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合作各方都表示,加强协同配合和沟通,保证研究项目顺利进行。

    发稿单位:科研处 文章作者:安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