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预评估专家深入我院开展评估走访工作
    发稿单位:评建办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预评估专家湖北文理学院李儒寿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陈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王雁教授在各自联络员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开展审核评估的走访工作。

    上午,李儒寿教授对《教师职业训练课程》进行了看课,深入《英语写作III》课堂进行了听课。期间对张志斌院长进行了深度访谈,参加了分管教学汪艳丽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赵晔副处长以及教学秘书王艳萍老师共同参加的教师集体座谈会。

     

    陈伟教授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生代表进行了集体座谈,随后深入《学前儿童健康教育》课堂进行了听课,了解教师授课状态与学生学习状态。

     

    下午,王雁教授与汪艳丽副院长进行了深度访谈,深入《生活中的心理学》课堂进行了听课、对《儿童文学》、《教育哲学》两门课进行了看课。

     

    预评估专家还实地参观了我院学前教育实训室、动画电影联合实验室、板书实训室、师范生工程技术训练创新实践基地、心理减压实验室等校内实践教学场所,现场观摩了艺术教育系黄淑梅老师的《课程思政引领专业建设》的汇报。

    发稿单位:评建办 文章作者:孙晓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