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为团校学员讲授第一课
    发稿单位:团委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学院第七期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学院小阶梯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奕为学员们带来团校第一课——“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张奕书记从当代中国的国际地位和新时代“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新青年的时代特征、使命认知与实践、学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述。在讲述过程中,张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感受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如何才能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应该奋斗的目标。最后,张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步入了新的时代,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为将来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而脚踏实地、不断努力。

    发稿单位:团委 文章作者: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