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书香师院,学在人前——学前教育系组织开展“共享”微课堂活动
    发稿单位:学生处、学前教育系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书香师院”读书系列活动的号召,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对做好幼儿园工作的认识。4月26日,学前教育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共享”微课堂读书活动。学前教育系张健萍老师参会并点评,2016级、2017级学前专业本科班学生参加。
           首先上台进行演讲的是学前教育1701B班钟博雯以及学前教育1701B班的梁爽同学,这两位同学分别以演讲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对于幼儿园教育工作的认识,讲述了幼儿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好处,同时也讲述了作为幼儿教师如何为人师表。

    随后,学前教育 1601B的李雅迪以及学前教育1602B的李慧宇先后分享,这两位同学分别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阅读《幼儿园工作指南》后的想法,在幼儿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幼儿园教育工作应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且列举了相关的例子向大家介绍。

    系辅导员张健萍老师为这次的读书分享做点评发言,讲述了幼儿园工作的重要性和自己是如何对待幼儿教育工作的,希望全系同学要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毕业后积极投身将要从事的幼儿教育事业。

    发稿单位:学生处、学前教育系 文章作者:辛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