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我院201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参加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获奖
    发稿单位: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我院201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袁罗希、赵阳、郑赛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从2017年8月14日开始,至2017年12月16日结束,历时四个月。全国53所参赛院校共选送了190名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微课作品,其中45所高校的91名微课作品的优胜者作为正式选手代表各校参加了决赛。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研究和探索问题的热情,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发稿单位:科研处 文章作者: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