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院领导慰问参训学生,传递浓浓师生情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院团委书记杨希、部分2017级班主任、辅导员一行前往延庆八达岭镇平北军训基地慰问2017级参训师生。校学生处处长赵辉在基地指挥部热情接待学院张书记一行,并介绍了军训相关情况。

    张奕副书记一行先后前往了训练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医务室,向带训教师询问了学生训练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对所有参与军训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训练场,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张奕副书记对前期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赞扬。张奕副书记问候了受训学生,并和他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训练、磨练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同学们通过手机与因事未能到场的班主任进行视频,空间上的距离拉不远浓浓的师生情,小小的通话屏幕连接着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军训情况,整个营地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动的泪水,温暖的怀抱在师生间流露出最最真挚的感情。

    学院领导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加强了集体团结力量,为接下来进行的艰苦训练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