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张志斌院长率队慰问2017级军训参训师生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院长张志斌带队赶赴延庆平北军训基地慰问2017级参训师生。副院长汪艳丽、副院长林强、各系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

    抵达基地后,张志斌院长听取学院带训教师简要汇报,悉心询问学生训练及生活情况。张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训练场地、学生宿舍和教师住宿区;实地查看了我院学生方队的训练情况。

    训练间歇,张院长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对所有参与军训、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官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对我院学生前期训练的出色成果和文明素养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要将军训所学延续到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人人都要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中午时分,张院长一行还与参训师生一起在食堂共进午餐;深入了解学生饮食健康状况。在宿舍区,院系领导老师们还逐一参观学生内务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身体状况以及在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注意防暑和身体健康。           

    慰问期间,校学生处处长赵辉在基地指挥部热情接待张院长一行,并介绍了本次军训整体情况。

    学院领导和各系老师的关怀慰问,令全体参训师生们备受鼓舞。师生一致表示:一定要以高昂的士气和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