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18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我院教务处承接并担任组考工作的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于5月19-20日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我院接纳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地质大学、中国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官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及我院在内的多所高校本科、研究生 6500人次;设置8个考场,22场考试。

    此次考试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陈志刚书记、张志斌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教学院长汪艳丽担任主考,为确保我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实施,考前教育考试院及我院相关人员多次组织考务和技术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系统和上机考试系统培训,对考场软硬件设施、网络环境等进行了测试;同时,召集各处职能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安排布置考务工作及维护考区秩序和环境;加大对考风考纪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作弊行为,考试工作井然有序,考场气氛严肃紧张。

    北京市考试院社考处处长何淼淼、工作人员宋戍来我院巡视时高度肯定了组考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