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规范性管理工作,有效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在4月23日至4月29日期间,以学院抽查、系部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对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并于4月25日上午,组织学院督导专家以抽查方式对28篇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规范性检查。

    在抽查环节,学院督导检查了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和论文指导记录等文字材料的内容和规范性,对部分入选2017年北京市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的毕业设计项目(含科研类、创业类),按照学校毕业设计工作要求执行情况、项目任务书内容开展工作情况、校内外教师指导情况等方面也进行了中期抽查。在系部自查方面,各系均依据管理办法开展了自查。其中,教育信息技术系、学前教育系、英语语言文学系、艺术教育系以学生PPT汇报为主要形式集中检查了所有论文的框架结构和撰写进展情况。

    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环节,进一步规范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等过程记录的填写要求、任务书与开题报告的内容要求等问题,对进一步保障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进度与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曲杰、孙晓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