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辅导员述职考核答辩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我院举行207—2018学年辅导员述职考核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出席并讲话。学院辅导员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各系书记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答辩会分为答辩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根据学校辅导员学年考核工作要求,在前期网上学生打分的基础上,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述职答辩会。答辩会上,辅导员们通过PPT展示了自己这一年来辅导员工作的思路与特色,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也表达着自己对所带学生的热爱、对辅导员事业的专注。评委们根据辅导员的述职答辩内容,对辅导员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等进行提问,各位辅导员一一作答。

    院长张志斌结合如何做好述职汇报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进一步提出,辅导员老师站位要高,要认真落实各项育人任务,尤其要在“优良学风建设”、“师范生综合素质提升”、“道德情操和教育情怀”等方面,结合院系特点主动创造性地、有重点地开展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着重强调要注重形成特色亮点,要有的放矢确保取得实效,要从所在系的学生特点出发抓实抓牢工作基础。勉励辅导员要在工作中加强思考与研究,与学生共同成长。找准自身的发展目标,使辅导员工作成为自身锻炼的舞台,成长的平台,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人才培养的共同进步。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吴庆、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