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做优秀的教师,做优雅的人——我院举办“未来教师大讲堂”主题讲座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0日下午,学生处组织举办“未来教师大讲堂”活动,邀请北京舞蹈学院教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崔素文为我院学子带来一场《做优秀的教师,做优雅的人——大学生社交礼仪》的专题讲座。活动吸引了来自我院各系近200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崔素文老师首先为学生们讲述德与礼以及礼与仪的重要性,接着为学生讲述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如何选择适宜的服饰,帮助学生们合理的搭配服饰的样式及配色。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仪容的细节更是需要关注的。仪态是会影响人的气质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仪态。在关注自己仪态的同时也要学会表情和眼神的管理,学会微笑平视对方会给人真诚舒服的感觉。崔老师还与我院学生进行现场互动,讲解了站姿与坐姿的正确方式。

    在崔老师生动的讲述下,本次讲座使学生们对社交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师范生,通过学会礼仪规范、践行文明素养,有助于增强人格魅力和提升执教能力。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