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组织工作负责人、师德先锋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奕主持,党委书记陈志刚参会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教育信息技术系学生参加学校微党课比赛制作的有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获奖微动漫作品,邀请北京市师德先锋、教育信息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主任冯艳娜做了师德先进事迹介绍,艺术教育系党支部耿燚、英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赵雪、教育信息技术系党支部李育芳、机关第三党支部赵晔、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叶磊、中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周小琴等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支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支部书记工作感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色做法、 “五牵手”活动开展情况、“1+1”共建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特色做法分享。

     

    陈志刚讲话指出,今年校院党委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学院在七一前夕召开支部书记会,以学习交流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既是支部书记的学习培训也是对上半年支部工作的总结交流。通过学习培训和总结交流,希望大家提高对做好支部书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结合支部特点,做好谋划,积极开展主题鲜明、有吸引力的支部活动,达到凝聚党员、教育党员的目的。支部活动的根本目的和落脚点是立德树人,全面发展,重点要落实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教师党员积极性的发挥上。党员要发挥作用,有奉献精神,支部要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