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坚守情怀 筑梦青春——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近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与全校6000多名毕业生一起,在老师和家人的见证下,深情告别母校,奔赴美好前程。 

    全校毕业典礼结束后,我院在分会场举行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汪艳丽、副院长林强、副院长李海文及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家长代表及2018届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参会。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

     


    张志斌讲话

    院长张志斌作了充满温情和鼓舞人心的讲话。张院长深情寄语同学们:要爱教师这份职业。要学会从平凡的工作中发现价值,获得成就感。要爱你的学生。要始终保持对孩子们的信任和鼓励,努力发现他们的长处,激发他们的求真向善上的内在动力。要学会爱自己。要善待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善待自己的学生,善待自己的同事和朋友,要学会把功名利禄等身外之物看淡一点,守住自己内心的一份淡泊、宁静和纯真。

     


    授予学位


    毕业生为班主任、辅导员献花

    现场播放了记录2018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视频短片,共同回顾四年成长点滴,让毕业生们不禁回味与感动。各系教师也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福。随后,毕业班学生代表为全体毕业班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献花,表达诚挚的感恩之情。

    仪式最后,院、系领导为每位学士学位获得者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吴庆、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