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6日,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张志斌、副院长李海文出席,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们还分别从学院的课程设置、学科专业课程、教育教学管理、课程安排与实习实践、教师教育培养、校园文化生活、校友联系、图书馆和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所说所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现场答复并进行深入交流。

    张志斌院长感谢毕业生给学院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会不断改革,努力办好师范教育。同时寄语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岗位上,要贯彻平等、民主的意识,要多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要让自己所教的学生活得舒展、热情、阳光;要努力发现学生们的长处,在短时间内启发他们的求真向上的内在动力。最后,张院长衷心的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成长。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