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目的在于加强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规范学生管理,提高工作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出席培训会,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学院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张奕为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颁发聘书。随后,张书记以《怎样成为学生的榜样》为主题,提出班主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历经验和专业知识等方面为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与指导,通过自身的智慧学识成为学生们的榜样。对于辅导员,张奕副书记以“学生工作专业化”为题,提出学生工作要以提升学生质量为工作重点和难点。

    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以《把握工作思路 夯实班级管理 助推成长成才》为题,分享了班级建设的工作思路。 团委书记杨希主要介绍了师范学院团委第二课堂尤其是"一生一特长"社团活动概况。

    通过培训会帮助新班主任、辅导员对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重点把握,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