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师德”先进和“三育人”先进表彰大会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在秋风送爽之际,学院党委于9月19日召开了“师德”先进和“三育人”先进的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师范学院2017—201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师范学院2016-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当中还包括获得市级、校级、院级“师德”和“三育人”先进的老师和集体。我院广大教师自觉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北京市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由汪艳丽副院长主持,张奕副书记、林强副院长分别宣布表彰决定;张志斌院长、李海文副院长分别为受表彰的老师颁发奖状。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陈志刚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以上获奖的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号召全院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2”北大讲话精神,把学习总书记的讲话与学习身边的榜样相结合,将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要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师风要求,努力践行“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立足岗位,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身边每一件事。陈书记还对年轻干部和教师提出了要求:工作不离目的、教学不离效果,创新不离初心,要培养踏实肯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用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带动学生的成长。

    全体教职工将以今天的表彰会为契机,加强基础工作,面向每一个学生,做好每一个细节,调动和发挥每个学生和教师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随后由七位师生代表分别做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宣讲。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孙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