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2018师范生书法大赛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师范生的审美水平、艺术素质,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2018年9月18日-10月18日,在学院二号楼一层展厅举办学院教务处和中文系联合推出的“学做未来卓越教师——2018师范生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共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本次大赛获奖学生代表及毕业生代表的书法作品,位于展厅一层。包括钢笔字组、粉笔字组和毛笔字组三个模块。从80幅获奖作品中,遴选获奖学生作品74幅进行集中展示。其中,一等奖12幅、二等奖22幅、三等奖40幅。

    第二部分为教师代表作品展,位于展厅二层。包括学校书法协会副会长特殊教育学院副教授姚铁力、师范学院退休教师代表梁泊建、吴熹、何水清、蒋兆佑、唐淑纯、刘国瑞等,旨在发挥教师的示范作用。

    展示活动受到校、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此次书画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展现了我院学生文化的修养,使同学们领略了书画的魅力,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鼓舞了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推进了学院文化艺术的可持续发展。本次作品展将持续一个月,面向全体师生开放。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汪梦翔、孙晓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