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学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前期各系各班召开“强化师范意识,共促优良学风”主题班会基础上,9月21日,学院学生处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出席并讲话,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张奕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的成长成才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办学情况和新的学情,要关心每一位学生,要注重结合“00后”的学生特点,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日常育人工作中。二是要关心和督促学生在第二课堂活动中不断成长,倡导班主任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和作用,带动各班学生多读书,多参与各类活动和竞赛。三是要用“师德师风”涵养学风,按照班主任、辅导员的职责要求多下宿舍、多去教室听课,全面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会议,传达了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精神,结合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通报了学年综合测评的基本情况以及最新的政策变化与今后要求;号召各班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强化督促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