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组织学校第六届中青年教师执教能力大赛选拔赛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充分调动我院中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积极性,发挥中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9月27日下午,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学校第六届中青年教师执教能力大赛学院选拔赛。来自教育信息技术系、中国语言文学系、心理学系、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基础部5个教学单位共计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校、院督导专家张东昌、樊月华、谭鲁芳、罗宜军、刘雪峥、吴立芝受邀作为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参赛的教师根据所教授课程的性质与特点,选取了课程中的典型章节,在20分钟的时间内展示了精彩一课。评委们认真聆听了所有参赛教师的讲授过程,在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师生互动、价值引领定等方面等方面进行了多维评价。会后,评委们与参赛教师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将推荐6名教师代表学院进行决赛。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赵英、孙晓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