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4日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报到入学。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学院迎新场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2018级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学院高度重视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今年我院新生共计810余名,分别入住外馆斜街校区和垡头校区。在校院领导关心关怀和兄弟学院支持下,我院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整体谋划推动两个校区的迎新工作方案。
           迎新现场氛围热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如:教务处和各系依托迎新信息化系统,优化报到服务流程;后勤保卫处提前做好各项后勤保障,负责现场安保秩序井然;学生处制作了迎新工作引导标志、报到流程图,还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咨询会;团委提前组织迎新志愿者培训,在现场为新生提供了咨询引导和爱心服务。
           伴随着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大学生活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学院还将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各系专业教育以及新生军训,为全体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