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师范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培养及学位分委员会会议
    发稿单位: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2019423日,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了教育硕士培养及学位分委员会会议。师范学院、特教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主管领导、我校教育硕士学科带头人、小学教育、心理教育、特殊教育三个领域负责人、学院科研处长及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副院长林强教授主持。

          会议讨论了近期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工作相关文件制定及修订问题。依据国务院发布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基本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审议通过了2019级教育硕士学位授予标准;遵照学校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认真研读全国教育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修订)》,结合本学科特点,修订完善了小学教育、心理教育、特殊教育三个领域的2019版教育硕士培养方案;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校研究生处要求,确定了2020年教育硕士报考指南相关内容。


    发稿单位:科研处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