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稿单位:学生处团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并开展影片《老师·好》观影心得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庆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的学习体会和观影心得,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师范生培养目标,立足本职工作谈感想、说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高校学工系统人员要立足苦干,注重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素养,提升思想站位,继承、发扬并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不但要成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也要成为青年学生知心朋友。以党性修养和师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和率先垂范,在各项育人工作中,用高尚的品德去教育和影响学生。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做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交流,张书记强调学习总书记讲话一是要全面学、结合四个“讲清楚”学;二是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要立足岗位学,要持续跟进学;三是要成立青年学生榜样群;学工系统在开展学生工作时注重言传身教,真诚用心,要在学生成长路上起到引领作用。

    发稿单位:学生处团委党支部 文章作者:吴庆、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