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5月份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5月17日上午,学院在召开5月份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书记、各毕业班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总体进度,提出在推动师范生整体进展的基础上,要重点关心关注困难学生、京外生源学生的毕业就业。

    会上,各系主任书记、各班班主任老师就本班目前就业进展进行了汇报说明,并摸排出就业困难学生。窦秀明老师针对当前情况提出建议。一是要用好政策助力毕业生就业;二是要家校共同努力推进学生毕业就业;三是跟进就业困难学生,用心给予指导和帮助。

    最后,张奕副书记对各系主任、书记、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各位的辛苦付出。同时,张书记围绕“政策、感情、技巧”就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高度重视。学生毕业就业是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是师范认证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全员动员,聚全院、全系之力合力推动学生顺利就业。二、把握时间节点。抓住5、6、7月就业黄金期,精准帮扶,质量就业。三、就业推进例会常态化。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研判推动就业工作取得实效,重点关注和帮扶就业困难学生。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