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校对我院进行“三重一大” 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带领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办、财务处及校组织部负责人组成的专项小组莅临师范学院,对我院“三重一大”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及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陈志刚书记首先对学院开展“三重一大”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而后,检查组对我院相关会议材料、制度文件及执行情况进行了资料审阅,对我院“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最后,韩宪洲书记从强化制度意识、认真抓好落实及提高风险防范等三个方面,对此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要求。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促使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把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提高重大事项决策的民主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增强“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韩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