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协调工作会
    发稿单位:基础部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联大“第十六届运动会”,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我院于2019年5月7日召开了体育工作会,工作会由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教学副院长汪艳丽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学生处副处长吴庆、团委书记杨希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汪艳丽首先传达了联大相关协调会的会议精神,然后与会者就运动会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落实。副书记张奕传达了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陈志刚书记最后总结道:今年的运动会我院从开学初就开始准备了,动手比较早。在这过程中也遇到了两地办学、突然接到其他政治任务需要调整人员等情况,体育教研室的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们都积极配合,应对各种情况,组织学生有序训练。这两个多月每天都可以看到老师们、同学们训练的身影,大家付出了很多幸苦,师院精神在这些老师们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明确责任,做好各种预案,尤其是做好安全工作,在运动会上展现师院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发稿单位:基础部 文章作者: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