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联大师院首届师范生弹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6-23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17点30分,由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师范学院艺术教育系承办的“琴歌悠扬”——首届师范生弹唱大赛颁奖晚会”在师范学院大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副院长汪艳丽、科研处处长周华丽、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雪松、教务处副处长孙晓鲲、院团委书记杨希等应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艺术教育系全体师生全部到场为本次晚会助力。

    “弹唱”既是音乐学专业师范生必备的教学技能,同时也是展示非音乐学专业师范生才艺展示的重要内容。本次参赛选手共计69人,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两轮比拼,最终音乐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分别获得了奖项。晚会现场获奖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我系优秀校友——《联合的力量》创作者周晨与获奖选手同台表演校园歌曲串烧将颁奖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首届师范生弹唱大赛是学院师范生学科与教学技能系列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教育系立足专业优势,将提升全院师范生艺术素养作为本次大赛的举办宗旨,对于北京地区所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未来教师具有重要意义,大赛的举办特别对加强和提高师范生的美育素养具有特殊意义。期待下一届弹唱大赛能够吸引更多的师范生前来参与,期待下一届弹唱大赛成为更多师范生展示才艺的平台,期待师范生弹唱大赛成为师范学院提升学生艺术素养的品牌活动。


    精彩瞬间: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