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4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周建辉主任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我院院长张志斌、副院长汪艳丽、李海文、人事处长杨咏、科研处长周华丽、教务处副处长孙晓鲲、学前教育系主任姜继为、小学教育系主任李娟华、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种霞参加交流会。

    张志斌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城市学院的教育同仁来我院交流,并希望今后加深沟通与合作。汪艳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括和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双方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实践课程、实训室建设及质量监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的专业方向及学科教学定位”、“学生的教学评价”、“学生的职业和专业能力测评”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全面共识;人事处处长杨咏还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培养机制”、“教师企业锻炼举措和成效”、“兼职教师的聘用及管理”等情况;科研处长周华丽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奖励情况等。双方积极进行研讨,气氛友好热烈。

    研讨之后,周建辉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对书法、板书和远程互动实训室等称赞不已,表示两校将继续不断深化交流,相互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