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培训中心圆满完成承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考任务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8月31和9月1日,我院承接并圆满完成2019年度国家司法考试大型组考任务。

    本次国家级社会考试由我院教务处下属的培训中心承接。学院以“立足北京,服务北京”为宗旨,积极回应首都需要,共组织了11个机房考场,500台计算机,接纳 1868人次参加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汪艳丽副院长任总监考、教务处副处长赵晔任副总监考的考务办公室,以教务处牵头,保卫、行政管理等各职能部门协助负责考试工作的开展。

    本次国家级考试,培训中心秉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根据司法部的文件和北京市司法厅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考试机全部有效使用;考务人员全部接受业务培训、掌握技能;考场全部配备监控设备,并在安全保密的前提下实现考场中背向计算机、正面面向考生的一路监控视频信号与部指挥中心联网;4、考试机全部安装防窥膜;5、考场全部实行考务安全管理系统;6双电路保电设施措施百分之百配置。

    8月31日上午,司法局徐明江副局长来到我院,听取了汪艳丽副院长、赵晔老师关于2019年国家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考场监控、考务准备和等情况,并对各个考场进行了视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组考工作。

    为期两天的大型考试于9月1日结束了。师范学院在全面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周到体贴的人文关怀受到了考生们的好评。司法局通过强晓兵处长也转达了对我院承接的此次考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