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教育暨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
    发稿单位: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教育暨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汪艳丽、林强、李海文,学院科研处和学生处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座谈。

     

    张志斌院长向与会研究生这些未来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做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学生要充分用好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要走出校门,拓宽视野,利用首都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优质资源,广泛汲取营养,丰富内涵,为今后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林强和汪艳丽两位主管院长分别从教学管理和学科要求角度,对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研究生分享畅谈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教育情怀和对未来的憧憬。学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困惑,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会场气氛欢乐、祥和。

     

           

    陈志刚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出,作为“未来教师”,不仅要有教育情怀,还要有先进的教育理念。考取研究生只是人生学习阶段的新开始,大家要从会考试跨越到会学习,通过多渠道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


    发稿单位:科研处 文章作者: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