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教育实习工作启动会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提升教育实习质量,达成教育实习目标,切实提升我院师范生未来从事基础教育教学实践能力,9月18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育实习工作启动会。教学副院长汪艳丽、教务处副处长赵晔、各系主管教学主任、带队指导教师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晔介绍了此次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对教育实习的基本任务及教育实习过程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系指导教师实时掌握学生实习动态,确保实习实效;为各个实习点指派了指导教师组长并对组长的职责进行了介绍;着重强调了实习生的纪律问题。

    汪艳丽副院长指出了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实习是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保障,是体现师德、强化师德培养和教育情怀的重要途径,是强化教师技能的重要方式,抓好教育实习是延续我院优良传统的重要方式。要求各系从思想认识、组织管理、安全教育、规章制度等几个方面继续加强教育实习工作管理。

    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启动会促进了我院教育实习管理工作的开展,据悉,会后各系将分别召开教育实习师生动员会,确保教育实习平稳有序进行。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