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喜相聚 齐畅谈 共祝愿 庆华诞——记一堂张佐友教授的生动党课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值此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党委副书记张奕带领下,学院全体辅导员拜访慰问了我院离休老同志张佐友教授,向92岁的张老献花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张佐友教授家中,张老与全体辅导员老师座谈交流,并为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老豪情满怀,讲述了亲身见证了70年来,正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沧桑巨变与辉煌成就。张老又声情并茂,回顾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的人生阅历,在娓娓道来的历史诉说中,为年轻的辅导员们分享了与新中国共同进步成长的奋斗历程。张老还语重心长,勉励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关心爱护学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争做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张佐友教授还与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们一起,共同唱响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提前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庆生,共同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结束后,张老与全体辅导员老师亲切合影留念。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