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19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的认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指导组专家黄海洋、联络员张娟到会指导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组织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

    首先陈志刚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开展情况及近期活动安排。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在之前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交流主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每人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谈了理解和认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黄海洋对学院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全面表示肯定,同时认为交流环节能够紧扣主题,对主题教育认识清晰、深刻,达到了交流研讨的目的,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主题教育要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日常党建紧密结合,增强实效性;要发挥好处级干部在学习中要起带头作用;以“课程思政”为抓手,通过党内活动促进课堂教学,提升育人成效。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开展了迎国庆安全保卫工作专题调研。同时,学院组织了处级干部集体学习和分组交流研讨。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