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校研究生处专家组检查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稿单位: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校研究生处郭向光副处长协同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学院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林强、副院长汪艳丽、院科研处处长周华丽、心理健康教育领域负责人吴南、小学教育领域导师代表刘彦文参加。林强副院长主持座谈。

          会上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推进,结合课程思政举办的相关活动,以及今后加强研究生思政教育的设想。周华丽处长从学院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建设、 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 提升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 、努力方向与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领域负责人及导师代表也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领导及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解答了学院关心的问题,给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后专家组检查了近年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相关教学管理文件。


    发稿单位:科研处 文章作者: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