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的书——
    学院举办第二届“悦读经典 书香师院”师院开讲了读书分享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课外阅读兴趣,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全面提升师范生综合素养,助力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11月26日晚,学院第二届“师院开讲啦”读书心得演讲大赛在大阶梯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张奕出席活动,来自学院各系的300余名同学在大阶梯聆听了演讲。

    由各教学系推荐的7名选手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与书结缘,收获知识与成长的故事。据悉,本年度“悦读经典 书香师院”系列活动于年初由学生处组织开展,通过班级层面读书交流会、读书沙龙、好书推荐、好书鉴赏等活动的基础上,由各教学系进行读书交流评比,最终推选出1位选手作为代表参加“师院开讲了”读书分享会。

    赛前学院吟诵社表演《琵琶行》

     

    张志斌院长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和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通过典故和亲身经历勉励各位师范生,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信仰,鼓励师范生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的书,成为师院优秀的读书者。


    张志斌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合影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