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随着学校考试周的到来,为严明考试纪律,提高监考规范性,12月25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在小阶梯组织开展了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参加监考及巡视的学院各系及职能处室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张志斌院长出席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赵晔主持,

    培训会上,赵晔传达了学院关于考试的组织安排和考试工作要求等内容,根据学校安排,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7日为我院期末集中考试日期。她重点强调了本次考试为两个校区同时进行,监考老师要注意监考校区;重申监考老师一定要遵守考场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张志斌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监考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监考人员服从教务处调配,清楚监考校区并提前到场;各系领导班子在考试周内要全程在岗;各系考试周前要将《应试守则》传达至每一个学生;重点要求监考老师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营造一个良好的考风和学风。

    张志斌院长最后指出,考试完成后各系及任课老师要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对试卷及考试结果进行试卷分析,特别是试卷是否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完成对课程目标的支撑;要进一步提高命题(选题)质量、规范评阅方式、改进分析效能,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以专业认证理念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