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初心不忘青春志 使命担当为祖国”——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成功举办(图文)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实践,引导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2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学生会及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主题为“初心不忘青春志 使命担当为祖国”——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在师院大阶梯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汪艳丽、党政办公室主任孙雪松、科研处处长周华丽、教务处副处长孙晓鲲、学生处副处长吴庆、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李彦明、团委书记杨希。还有学院各职能处室、系部相关领导老师、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晚会包含乐器、舞蹈、歌曲、话剧、吟诵、戏曲、跆拳道、杂技等各类高水平节目,展现了近年来坚持推进我院“一生一特长”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带来的优秀成果。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