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届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12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李海文出席,各系主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 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

    张志斌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关系着学生的成长发展和学院学校的声誉,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要认真研判2020年就业就业形势的变化,研究并及时获取各区教委对教育教师人才需要的变化,给学生提供及时准确的就业信息;要做好学生就业技指导和心理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过程跟踪指导,切实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要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动员校内外及校友的力量,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多举措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实施。

    张奕副书记总结了2019年就业工作基本情况,指出就业工作在学院总体推动下取得圆满成效,就业率达到99.60%;2020年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用人单位录用人才标准的提高、各区教委就业办理手续的滞后,尤其是教委提出了就业统计时间结点的前移,致使明年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张书记强调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紧扣立德树人,加强教育引导和指导服务,扎实推进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更好地落实就业工作目标,陈志刚书记、张志斌院长分别与各系签订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对荣获2019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获奖单位、个人及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代表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