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2020年校级教学类项目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做好学校2020年教学类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内涵建设,2020年1月8日,学院特别邀请校教务处林妍梅副处长对全院教师进行2020年校级教学类项目申报与建设培训。培训会由汪艳丽副院长主持。

    林妍梅副处长针对学校近期发布的2020年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将《教育科学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补充管理规定》(京联教[2020]3号)文件的内容与六个教学类项目申报与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厘清不同项目之间的区别与建设要求,明确了各类教学类项目的上升渠道以及相关项目的激励与惩罚措施,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特别对学院在2019年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院在新一年加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汪艳丽副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对林妍梅副处长的深入讲解和耐心解答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本次培训会意义重大,特别是学校将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等成果同科研认定级别结合起来的举措,是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坚持了“以本为本”,推进了“四个回归”,将会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为2020年校级教学类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具体解答了过去申报中的诸多困惑,特别感谢学校出台这些好政策,感谢学院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培训平台。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