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学院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大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汪艳丽、副院长林强出席,各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获奖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共计230余人参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

    会上,共表彰2018-2019学年获得院级以上各类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院级以上各类优秀学生奖学金和院级单项奖学金,学科竞赛奖、社会实践奖以及重大活动志愿者表彰等共计20组奖项。与会领导老师为各组获奖代表分别颁奖。

    英语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屈艺洁、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佳艺、国庆群众游行“当家作主”方阵代表朱硕等三位同学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分享了他们成长的经验与收获。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李雪琪同学向全院学生发出《优良学风建设倡议》,旨在呼吁号召全院学生持续深入创建我院优良学风,切实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助力培养未来“四有”好老师。

    院长张志斌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5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3名同学颁奖。

    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为2019年参与亚洲文化嘉年华、世界园博会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的我院志愿者代表分别颁奖。

    陈志刚书记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政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表示感谢;从专业认证、师范生扩招、学生党建、学生精神面貌以及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全院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奋斗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争做“中国梦”的筑梦人与实践者;二是要强化“师范”意识,培养教育情怀,牢记教育本质与教育理念,自觉践行社会责任;三是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未来的优秀“四有”好老师。

    本次表彰大会简朴庄严、气氛热烈,让师生感受到极大的鼓舞与感染。全体师院学子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把青春报国志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时代和未来。

                                                                               (文:学生处  图:孟瑶)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