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1月23日上午,张志斌院长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学院的安全防控进行了布置,要及时做好相关教师、学生的摸排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做好防控措施,制定好开学后的工作预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联动,落实好防控措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严谨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加强疫情监测报告,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护知识宣传,要求大家要充分重视,但不要惊慌,要相信党和政府,不信谣不传谣。

    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还检查学院安保值班、配电室、学生宿舍、办公室等,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院领导特别叮嘱春节期间,大家要持续做好安保、防护工作,要科学安排值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用过细的工作、过硬的措施,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孙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