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并研究部署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围绕《北京市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计划》、《北京联合大学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方案》进行了学习研讨,学习由院长张志斌主持。

    张志斌强调,学院要做好深化课程思政、推进专业思政和开展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党委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教职工加强学习,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对党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张志斌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奕围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的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大家进行了相关研讨。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窦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