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再次召开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2点,师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视频推进会。教育信息技术系、英语语言文学系、应用心理学系、学生处负责人,各相关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张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同志主持。

    张志斌院长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者为就业工作的开展付出的努力,同时对今后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下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业负责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责任意识,要充分利用网络,创新工作方法,为学生成功就业提供有效政策咨询和岗位信息;每位负责就业工作同志要对学生应聘过程关键环节要给予关注,要针对学生具体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因情施策,要加强教育,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预期,以积极心态和行动面对就业压力。

    张奕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本周学校就业工作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讲话主要精神,并要求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就业目标不变,就业进度不调整,就业要求不降低,各部门和就业工作者要作到迎难而上、善打硬仗,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稳扎稳打;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充分发挥校内校外的各种力量关心、支持、服务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工作线上指导,突出重点,对受疫情影响较大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导,努力做到因人施策;就业工作要不停、不等、不靠,努力创造条件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顺利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

    会上,教育信息技术系、英语语言文学系、应用心理学系书记分别就疫情期间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与会者就毕业生的学业状况、毕业生求职心理状态、经济困难生帮扶情况、学生党员教育等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学生处副处长成洁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学院目前就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会议,大家提高了对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认识,明晰了下一步工作目标,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蒋大平